Windows 8全球市场份额已上升至2.25%

2013年01月22日 13:2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表明,Windows 8的市场份额正在快速增加,截至上周全球已有2.25%电脑在运行Win8系统。

Net Applications:Windows 8继续快速增加其市场份额
全球操作系统份额

  在最新数据中,我们同时也发现Win7与WinXP的差距在进一步拉大,前者的市场份额已经上升至45.35%,而后者则跌落到38.71%,这也意味着XP时代已经结束。其他系统方面,苹果最新桌面操作系统OS X 10.8的份额为2.43%。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距离Win8价格翻倍还剩不到10天时间,目前可以以248元的价格升级到Windows 8,建议想要升级的网友在2月前完成升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