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8最终定价是199.99美元

2013年01月21日 09:25   爱活网   

  作者:鸭蛋

  在大家以为微软39.99美元就能升级Windows 8 Pro非常良心之际,微软悄悄的玩起了涨价游戏。估计Windows 8的疲软反应让微软受不了刺激,和开发成本相比,39美元简直就是白菜价。近日,微软在其官方博客宣布,Windows 8建议的最终定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3元),是原先的五倍。

Windows 8Windows 8

  涨价的原因很可能是促销阶段已经过去,而微软的Windows 8销售势头不错(1月宣布Windows 8授权销量达6000万),所以涨价时间定为2月1日。完整的美国价格列表如下:

  Windows 8 Pro升级版建议零售价为199.99美元。

  Windows 8升级版建议零售价为119.99美元。

  Windows 8 Pro Pack价格为99.99美元。

  Windows 8媒体中心价格为9.99美元。

微软宣布Win8最终定价是199.99美元
优惠即将结束

  目前Windows 8依然处于优惠之中,想升级的朋友抓紧时间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