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公布2013年最佳雇主Top100

2013年01月19日 10:34   驱动之家   

  每年《财富》杂志都会评选出最适宜工作的100家企业,评选主要是依据雇主为员工提供的福利。昨日,《财富》公布了2013年最适宜工作企业Top100,Google位列第一,这并不让人意外,Google为员工提供的高福利和舒适的工作环境一直为业界所津津乐道,不过出人意料的是,苹果、Facebook、IBM等IT公司竟然未能入选Top100。

  《财富》对Google的评价很高:这家互联网巨头已是第四次赢得最佳雇主的桂冠,给它这样的荣誉不仅仅是因为它在2012年为员工提供了10万个小时的免费按摩。今年,Google还将新建三个健身中心、七英亩的体育场馆,新增项目设施包括旱冰曲棍球、篮球场等等。

  在Top100榜单中,科技企业也为数不少,占据了10个席位,具体来看一下:

  1、Google

  2、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供应商SAS

  11、高通

  19、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

  22、金融服务软件公司Intuit

  34、托管服务公司Rackspace

  42、思科

  63、日立

  68、英特尔

  75、微软

  《财富》公布2013年最佳雇主Top1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