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将在未来几周上市

2013年01月17日 10:09   Win8之家   

  转眼已经进入一月中旬,距离微软Surface Pro平板电脑上市的日子愈发近了。“未来几周(the coming weeks)”,这算是微软最喜欢的用词了。

  微软Surface部门总经理 Panos Panay在Twitter表示,“我正在去工厂的路上,以便检查Surface Pro产品线,它将于未来几周上市。”

微软:SurfacePro将在未来几周上市
微软Surface部门总经理 Panos Panay在Twitter上说的话

  去年10月26日发布Suface RT平板电脑之时,微软曾宣布Surface Pro会在90天后上市。显然,Surface Pro将会在月底上市,尽管微软至今尚未公布具体上市时间。

  再谈Surface Pro的价格,64GB和128GB版本分别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和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25元),该价格不包括键盘保护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