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Embedded 8预览版已开放下载

2013年01月15日 11: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在昨天的美国零售联合会贸易展上,微软发布了一些关于嵌入式操作系统Windows Embedded 8的声明,并计划与多家硬件厂商合作推出新的设备。

微软向企业零售商推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
Windows Embedded 8

  根据微软发布的消息,大家现在就可以在网上下载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预览版,而正式版将于今年夏天的时候发布。

  此外,微软还将与多家商场合作推出更有针对性的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手持设备,目前已知的合作伙伴包括了Home Depot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

  Windows Embedded 8是一种嵌入式操作系统,拥有众多业务线解决方案,并针对可将数据转换为持续竞争优势的智能系统进行优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