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IE修复补丁 彻底解决漏洞问题

2013年01月15日 08: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微软在今天凌晨的时候发布了完整版的IE修复补丁,以解决最近的一个IE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2-4792),该漏洞影响到IE6、IE7和IE8用户。

微软明日发布紧急安全补丁 修复IE6/7/8漏洞
IE浏览器修复补丁放出

  该漏洞于去年12月发现,随后微软发布过一个紧急修复补丁Fix it,不过这个补丁只是暂时缓解这一问题,并不能完成阻止JavaScript恶意程序侵扰电脑用户。

  现在通过完整版的修复补丁,用户可以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只需通过Windows Update即可完整更新,且不需要卸载之前安装的Fix it工具。

  IE6、UE7和IE8目前主要运行在Windows XP系统上,而XP系统将于明年停止安全更新维护,因此保护电脑安全最根本的方法是尽快转移到Windows 7或Windows 8系统上来使用IE9和IE10浏览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