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大百科40期:整合新浪微博到人脉

Win8大百科40期:整合新浪微博到人脉
2013年01月14日 08:13 中关村在线

  作者:马荣

  在当下,微博已经成为很多人浏览信息、结识新朋友的方式,如果我们能在Win8中直接查看微博中的好友信息那就真的太好了。今天的《Win8大百科》就将向大家介绍如何将新浪微博整合到Win8中。

  整合新浪微博

  首先我们要用到的是“人脉”这个应用,这也是微软推出的一个非常强大的联系人管理应用,从名字上我们就能清楚它的作用。废话不多说,下面就开始整合微博计划。

  打开“人脉”应用,将鼠标移至屏幕右下角调出Charm栏并选择设置,接着我们点击“账户”选项,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管理我们的账户了。

  一般情况下这里会整合同一微软账户下的MSN和Skype账号,不过今天我们用不到这些。点击“添加账户”,在这里我们就能看到新浪微博的选项已经出现在了列表中,点击新浪微博。


win8大百科

添加微博账户

  接着确定我们在连接微博后获得的一些功能和共享的一些权限,如果同意就可以点击“连接”了。然后输入新浪微博的账号和密码,等待连接完成就好了。

win8大百科

连接提示

win8大百科

输入微博账户和密码

  经过一段时间待同步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微博上所有的联系人都同步到了人脉里,现在我们不用登录微波就可以看到他们的个人信息了。

win8大百科

同步微博成功

  不过目前我们还没办法在人脉里查看他们发表的帖子,但相信微软会很快加入这一功能,因为Facebook、Twitter等已经实现了这样的服务,Windows Phone中的人脉也已拥有了这一功能。

  添加媒体中心

  可能有不少用户发现在Win8中少了以前的Windows媒体中心功能,其实这一功能并没有消失,只是需要大家自己去添加。这里我们就介绍一下如果在Win8中添加媒体中心。

  首先将鼠标滑至屏幕的右下角调出Charm栏选择“设置”,接着点击“电脑信息”弹出系统界面。现在我们看到在Windows版本的区块里有一行“获取新版本的Windows的更多功能”,点击它。


媒体中心

添加更多功能

  之后我们就进入了“向Windows添加功能”的界面,这时候选择“我已购买产品密钥”。媒体中心的密钥需要从微软官方获得,你可能要为此支付一笔费用,但是在2013年1月31日之前这是免费的。

媒体中心

选择已购买产品密钥

  在接下来的界面中将我们获取到的序列号复制到输入框中,之后系统会进行一次验证,待验证密钥有效时就可以继续进行下一步了。

媒体中心

填入我们获取的产品密钥

  在接受许可条款之后点击“添加功能”,我们的安装操作就完成了。接下来系统会自动进行安装,安装的时间将取决于你的电脑以及它是否需要更新,而我们要做的只是等待。

媒体中心

剩下的安装将自动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的过程中电脑会至少重启一次,因此如果你的电脑上仍有进行中的程序或是未保存的文件,请尽快处理好以防丢失。

  以上就是本期《Win8大百科》向大家介绍的内容,我们将新浪微博整合到了Win8里让我查看信息起来更方便。此外还添加了Windows媒体中心,让媒体资源管理起来更轻松,这些都是Win8带来的方便之处,也是独一无二的使用体验。

新浪微博微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