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8已成为覆盖最广的Mac操作系统

2013年01月06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苹果的OS X 10.8 Mountain Lion应该算是推广速度很快的桌面操作系统了,根据Net Application的数据显示,山狮系统已经以32%的占比成为最受欢迎的Mac系统版本。

OS X 10.8 ML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Mac操作系统
OS X 10.8

  苹果在去年的7月份正式发布,经历5个月就上升成为第一大Mac系统,与此同时前一代操作系统OS X 10.7 Lion则下降到了28%,甚至还不如OS X 10.6。由于一些原因,OS X 10.6仍然拥有稳固的市场份额,在所有Mac系统中占比29%,也算是一棵常青树了。

  不过尽管OS X 10.8的推广速度很快,但在真个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中来看依然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因为Windows系统就占掉了90%以上的份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