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翻新机毁了娃的圣诞节

2012年12月28日 20:52   驱动之家   

  美国著名游戏零售商GameStop在德克萨斯州Grapevine设有翻新工厂,擦除个人数据是这间工厂工人执行设备翻新工作的首要任务之一。

  不过,这并没有阻止两个孩子在今年圣诞节早晨看到色情图像。根据美国KUSA9News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位父亲马克贾尔斯为他5岁儿子购买了翻新的任天堂3DS作为圣诞节礼物,结果这台设备当中居然存留有9张色情照片。

  这已经不是GameStop第一次爆发这种色情丑闻。去年,美国俄亥俄州一个6岁小娃在任天堂DS掌机当中发现色情内容。GameStop也在2006年为出售装有色情内容的记忆棒给PSP用户。

  目前,GameStop已经将一台全新的任天堂3DS和一些游戏补偿给了马克贾尔斯和他的孩子们。

3DS翻新机毁了娃的圣诞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