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已经入开发阶段 延用Win8界面

2012年12月28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来自PCBeta论坛的消息,就在Windows Blue已经进入开发阶段时,Windows 9也已经进入了Alpha开发阶段,新版本号为Build 9622。

Win9最新版Build 9622 用户界面延续Win8风格
Win9仍将使用Win8界面

  据称,Windows 9将同样延续Windows 8的用户界面,而且还将更加扁平化,因此Win7上的Aero特效可能是很难回归了。而Windows 9的系统核心则将发生一些变化。

  Windows 8刚刚与10月底发布,现在Windows Blue和Win9都以加快了开发的进度,由此可见微软事项一改过去的更新方式以适应新的用户需求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