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历代Windows系统都卖多少钱吗

2012年12月27日 13: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软件系列,Windows系统曾陪伴无数中国人成长,它的价格也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笔者至今记得,当年Windows 98的2000元天价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而Win98之后的XP、Win7、Win8呢?它们的价格又是多少?我们一起通过漫画来回顾一下!


你还记得历代Windows系统都卖多少钱吗?
你还记得历代Windows系统都卖多少钱吗?

  微软中国在线商店在2012年10月26号宣布:中国用户只要支付248元便可以买到Windows 8专业版。这个价位低于微软此前发布的任何新系统!如果我们再考虑通胀因素,那这次Win8定价更是前所未有的低!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248元人民币的升级价格是有期限的,只有在2012年10月26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购买才能享受到这个优惠价格。另外, 若要安装Windows 8 Pro,客户必须运行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

  这次Win8的价格非常便宜,而且升级方式也更加简单,免去了在商店购买光盘再安装的麻烦。笔者再次提示各位,Win8的半价优惠活动到1月底就过期了,还没购买的用户需要抓紧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