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更多细节曝光 界面与Windows 8相同

2012年12月27日 10:07   爱活网   

  作者:小耗子

  尽管很多人都还没有开始尝试新近上市的Windows 8,但微软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始准备下一代操作系统的发布了。代号为“Windows Blue”的新操作系统将在明年夏天发布,它的版本号已经延伸到了Build 96xx——大幅领先现有的Win8版本号,这暗示Windows Blue很有可能将以“Windows 9的身份登场”。Windows Blue会在Win8的基础上添加诸多新功能以及多项改进,未来的微软操作系统将以每年一更新的方式进行增量升级。

Windows9更多细节曝光界面与Windows8相同
Windows Blue

  一位来自台湾的网友在论坛上透露,他已经拿到了Build 9622的Alpha版本“Windows 9”,根据该网友的体验,Windows 9既是传说中的Windows Blue,它与Windows 8只是核心上有差别,而用户界面上没有显著的区别。根据目前微软的计划,Win8的Windows UI将会持续出现在Windows 9上,而桌面界面则会更加“平面化”,期待Aero回归的人恐怕要失望了。由于保密协议的要求,有关Windows 9的更多细节该名网友无法通过图片展示。

Windows9更多细节曝光界面与Windows8相同
Windows 9的界面将更加平面化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9的内核版本将会升级到6.3,这意味着新系统将会在Win8的基础上进行一些较为深度的调整和改进 。目前Win8的Build版本为9200,而9622版本的新系统已经被微软提上日程,不出意料的话,Win9的Dev进程将会比Win8更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