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系统Windows Blue已进入alpha

2012年12月27日 08:23   Pchome电脑之家   

  Windows 8发售距今不过2个月,而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Blue(代号)早已在开发中,并且有望在2013年夏季推出。这款新系统不仅会在Windows 8的基础上提升性能和增加新功能,还将改变微软的操作系统发布周期,从三年缩短到一年。

  近日,在远景论坛上,一名来自微软台湾的官方人士透露了不少有关Windows Blue的进一步消息。

  首先,根据该用户公布的信息,新版本Windows目前已进入alpha阶段,他所拿到的版本号为:9622,同时他还将新系统称为Windows 9。

  其次,就他拿到的Windows 9版本来看,用户界面暂时还是Win8的那套,只有核心部分有差别(据悉Win9核心很可能是NT6.3)。微软的后续计划则是进一步将桌面平面化,整个Aero界面都会被移除。

  注:由于NDA协议的关系,上述内容仅是该人士简单的口头描述,具体截图等内容还无法获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