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禁止Chrome浏览器插件静默安装

2012年12月26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谷歌近日宣布为Chrome浏览器推出两种新特性:大幅加强Chrome插件的安全性,将禁止插件在后台的静默安装行为。分析人士表示,此举必然会令那些将浏览器扩展绑定在主要工具集中的企业及其他组织感到困扰。

谷歌将禁止Chrome浏览器插件静默安装
Chrome浏览器

  谷歌透露,他们决定打击第三方插件的原因在于,静默安装插件的行为已经严重损害了用户的知情权”。未来,所有新的第三方扩展插件都将被默认关闭;一旦安装扩展以后,就会有对话框弹出,警告用户扩展已经安装,并向用户给出激活扩展的选项。

  谷歌所推出的第二种新特性则将关闭目前已经安装的所有第三方扩展,同时开放一种快捷方式来让用户能更加容易地重新激活这些扩展。在此以后,用户将必须通过扩展管理界面来进行这种操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