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Build 9220截图曝光

2012年12月26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 马荣

  日前在PCBeta上曝光了一张Windows 8繁体中文版的截图,在这张截图上我们看到该版系统为Build 9220,这再一次引发了人们的讨论。

传说中的Windows Blue?Win8 Build 9220曝光
Windows 8 Build 9220

  微软在今年10月发布了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8,但我们知道正式版的Win8的版本号为9200,而这张截图如果没有造假的话则预示着新版本的Win8已经有了眉目。有人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 Windows Blue,并将于明年年中的时候发布,进一步提醒系统的性能。

  据了解,微软将一改过去的更新方式,转而采用更频繁的更新为系统不断地提供支持和提升,这将有利于用户能够更快地获得一些新的功能和特性,而不需要等上一年甚至两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