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将继续开发64位版本火狐浏览器

2012年12月24日 12: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由于停止64位火狐浏览器开发计划的消息让更多消费者不满,所以Mozilla在对原定计划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表示将“继续开发64位火狐浏览器”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Mozilla或在火狐浏览器推出健康度报告
火狐浏览器

  Mozilla对计划调整内容如下:

  1、通过自动更新将现有64位测试版用户迁移到32位测试版;

  2、继续开发64位Nightly版本,并在每夜版渠道进行更新。用户可以在迁移完成后下载64位版;

  3、在64位版本中更改默认的首次运行和更新页面;

  4、禁用64位版本的崩溃报告;

  5、开启64位版本中的点击激活插件功能;

  6、停止64位版本的测试和on-checkin版本,以减少开发人员的工作量。

  Mozilla表示,开发团队会继续测试32位版本,保证与32位和64位Windows平台兼容。另外,Firefox在Windows 8平台上的测试是在64位版本中进行的。

  一个月前,Mozilla曾宣布将停止64位火狐浏览器开发计划。当时Mozilla给出的原因是:很多插件没有64位版本,无法与64位火狐浏览器兼容,用户反馈称体验不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