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int 15爆路线图 将带来三新特性

2012年12月20日 12: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王迪

  近日,从PCWorld网站了解,Linux Mint 14 (Nadia)发布刚刚几周,Linux Mint 15的路线图已经爆出,Linux发行版已经在计划它的下一版,该发行版在过去一年一直占据着DistroWatch排行榜的前列。


Linux Mint爆路线图 将带来3个新特性
Linux Mint 14 (Nadia)

  从资料了解到,Linux Mint 15的路线图里包括了Cinnamon 1.8、Nemo 1.8以及MDM 1.2的三个新特性。

Linux Mint爆路线图 将带来3个新特性
图片来源pcworld网站

  1. Cinnamon 1.8

  对于GNOME 2的Cinnamon桌面环境虽然已经推出一年,但下一个版本的Linux Mint将会使用Cinnamon 1.8,与它一起来的还有一个Action API、磁盘管理器、文件预览功能以及用户界面的改进。

  2. Nemo 1.8

  Nemo作为Cinnamon默认的文件管理器,在下个发行版将升至1.8版。

  3. MDM 1.2

  Mint的显示管理器(Display Manager)将在新版升至1.2版本,同时将带来诸如围绕文本框的主题将会有边界的新功能。

  另外,Linux Mint 15的其它新特性还将包括:软件管理的用户界面改进,以及一个新的屏幕保护程序和驱动程序管理器。根据发布情况,基于Ubuntu的Linux Mint发行版每年发布两次。Linux Mint 14 "Nadia"(纳迪亚)版本已于11月放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