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一轮Windows 8自带应用更新

2012年12月17日 12: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如果你在这几天里打开Windows 8系统就会发现,开始屏幕的应用商店动态磁贴上有至少5个更新提醒。而这正是微软又发布了系统内置应用的新一轮更新。

  此次更新涉及到资讯、天气、财经、体育和旅游,分别都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并在性能上进行了改善。

Windows 8内置Metro应用更新
新版内置应用

  Win8自带应用更新内容:

  “资讯”新增了来自更多内容供应商提供的消息,并且完善了性能;

  “天气”新增了未来10天的预报、按小时更新天气状况、新增了城市的日出和日落时间,更新了历史天气信息以及性能改进;

  “财经”添加了更多的新闻源、更多的证券交易所提供的信息,完善了性能并对导航功能进行了改进;

  “体育”新增了更多的新闻源,带来大量的职业足球联赛、橄榄球赛事报道;

  “旅游”添加了来自TripAdvisor的评论、评级,内置了从“财经”、“天气”等应用程序提供的链接。

  如果用户希望更新这些应用,只需进入应用商店,点击右上角的“更新”。转入下载界面后选中要更新的应用进行下载就可以了,安装会在下载完成后自动运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