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PC正版替代品大合集(5)

2012年12月17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图片查看器免费的有木有 不用ACDSEE我们还有很多选择

  说起图片查看器,在以前ACDSee可是必备软件软件,看图速度快,图片管理功能强大,还附带了多种改图工具,更能进行批量图片编辑操作,创建视频相册,真是居家必备工具。可惜的是因其日益臃肿的体态、昂贵的费用开始让人望而却步。

  其实目前Windows自带的Windows照片查看器就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图片查看目的,想要有ACDSEE那样强大的功能,也有着免费软件可以替代。

  首选替代软件 可与ACDSEE炫美的IrfanView

  IrfanView 堪与 AcdSee 媲美,支持的图像、音频、视频格式众多,并可幻灯显示、批量转换格式、批量重命名、JPG 无损旋转,支持拖放操作;亦具有调整图像大小、调整颜色深度、添加覆盖文字、特效(内置)处理等图像编辑功能,还可以制作 HTML 格式的缩略图目录、创建自播放幻灯显示(EXE 或 SCR),是图像爱好者必备的袖珍精品。

软件名称: IrfanView
软件版本: 4.35 官方正式版
软件大小: 1.57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NT Win9X Win2000 WinXP
下载地址:

IrfanView
图22 IrfanView查看图片

IrfanView
图23 IrfanView 浏览图片

  候选替代软件 QQ影像与 Google Picasa

    QQ影像是腾讯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桌面图片处理软件。以其清爽的界面、简洁轻便的操作,为您提供处理图片一站式体验。QQ影像可以帮助您快速浏览管理本地的图片,使用丰富的编辑功能处理您的照片,方便快捷的上传到QQ空间,分享最新靓照给朋友,轻松发布到微博。

软件名称: QQ影像
软件版本: 2.2.420 官方正式版
软件大小: 15.19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9X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
下载地址:

QQ影像
图24 QQ影像浏览图片

QQ影像
图25 QQ影像编辑

  Picasa 原为独立收费的图像管理、处理软件,其界面美观华丽, 功能实用丰富。后来被 Google 收购并改为免费软件, 成为了 Google 的一部分,它最突出的优点是搜索硬盘中 的相片图片的速度很快,Picasa 是一款可帮助您在计算机上立即找到、修改和共享所有图片的软件。每次打开 Picasa 时,它都会自动查找所有图片(甚至是那些您已经遗忘的图片),并将它们按日期顺序放在可见的相册中,同时以您易于识别的名称命名文件夹。您可以通过拖放操 作来排列相册,还可以添加标签来创建新组。Picasa 保证您的图片从始至终都井井有条。

软件名称: Google Picasa
软件版本: 3.9.0.136.9 官方简体中文版
软件大小: 14.56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7 WinXP
下载地址:

Picasa 3
图26 Picasa 3人像识别技术

Picasa 3
图27 Picasa 3图片编辑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