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Windows 8已不再能通过WMC密钥激活

2012年12月14日 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据最新的消息称,微软已经封堵了通过Windows Media Center永久激活盗版Windows 8的方法,因此目前想要使用Win8的话只有老老实实地购买正版了。

Win8免费WMC永久激活已被封堵
免费获取的WMC密钥

  在此之前,有用户通过KMS临时激活Win8,再用Windows 8 Media Center Pack产品密钥骗取永久激活的方法将自己的电脑升级到了Windows 8系统,不过这一方法将不再有效,微软已经封堵了这一途径。

  Windows 8是微软在今年推出的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因此也迎来了大量的用户希望升级到Win8。虽然盗版用不成了,但正版的Win8在中国也仅才248元,使用正版已经完全没有压力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