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Win8颇受欢迎 升级周期即将到来

2012年12月13日 07:45   赛迪网   

  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创始人和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12月12日在召开的戴尔年度世界大会上说,人们对于Windows 8的兴趣非常高,甚至在商业用户中也是如此。

  戴尔已经发布了许多专门为Windows 8设计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两用电脑,如XPS 12笔记本。然而,戴尔没有披露该公司Windows 8电脑销售的任何细节。

  至于整个PC市场,戴尔似乎充满信心地认为,这个市场将保持强劲。他说,PC仍然是完成业务工作的工具。戴尔12月12日早些时候在接受CNBC有线电视频道采访时还预计Windows 8在未来几个月将保持增长。他说,拥有Windows 8,我们对PC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目前在使用的PC有15亿台。我们认为更新换代的周期正在到来。

  微软已经说过,Windows 8电脑目前的升级速度正在超过Windows 7。但是,微软没有提供具体的升级销售数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