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Win8后再花160元RMB可获得光盘版

2012年12月11日 13: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由于中国大陆地区不提供Win8光盘版的销售,所以用户只能通过在线升级或购买Win8设备的方式获取服务。但最近微软公司为大陆的正版Win8用 户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密钥经过确认的Win8用户,只需再花160元的运输费,就能申请一套光盘版的Windows 8系统了。

升级Win8后再花160元RMB可获得光盘版
光盘版Win8

  据微软客服人员介绍,光盘版的Win8将从新加坡邮寄回国,160元只是交付给运输公司的邮费,并不是微软产品的费用。微软介绍说,这项光盘版的服务是为了满足Win8用户的备份与收藏需求。

  10月26日微软正式发布Win8后,微软在大陆地区并未推出光盘版本,用户只能通过248元的在线升级方式来获取Win8。但与简单的密钥相比,光盘不易丢失,可以保存更久,所以微软还是提供了这种邮寄光盘的服务。

  在这里提示各位,在线升级Win8需要248元人民币的升级时间是有期限的,只有在2012年10月26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购买才能享受到这个 优惠价格。另外,若要安装Windows 8 Pro,客户必须运行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