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正在开发新一代64位Windows RT系统

2012年12月10日 09:33   爱活网   

  作者:雪落樱飞

  Surface RT的弱点是什么?2GB内存大概算是其中一个了。微软为何不给它多装几颗内存?答案是:放上去也没用了,识别不了。Windows RT是一个纯粹的32位系统。

  其实,早在今年10月的ARM TechCon 2012大会上,ARM就已经发布了64位处理器Cortex-A57和Cortex-A53。前者是处理器用,而后者则为移动终端专用。微软有没有兴趣为64位的ARM处理器开发系统呢?答案是肯定的。

传微软正在开发新一代64位WindowsRT系统
ARM TechCon 2012大会

  微软的嘴风很严,64位Windows RT的消息没有走漏半点风声。日本媒体近日拐弯抹角采访了ARM公关,直接问64位RT系统进展如何,结果得到了一个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回答:“ARM是在进行和包括微软的全部次世代技术的协力工作。但是、我们不能说关于合作商的具体信息。”

传微软正在开发新一代64位WindowsRT系统
如果RT系统都有64位处理,那更贵的普通版Win8卖给谁?

  无疑,如果64位Windows RT正在开发的话,那么首先想到的就是亲儿子Surface了。64位处理器可以让Surface RT装载更多内存,但微软也很有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果RT系统都有64位处理,那更贵的普通版Win8卖给谁?PC厂商那里可是有苗头了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