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大幅提升安全性 网上购物更安心

2012年12月06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Windows一直都是流氓软件的重灾区,很多喜爱网购的朋友每天都要和各种钓鱼网站、木马病毒做斗争,稍有不慎,自己账户中的钱就会被偷走。面对这种情况,前不久发布的最新Windows系统——Win8有没有什么办法?

Win8大幅提升安全性 网上购物更安心!
Win8让网购更安全

  微软将改良后的安全软件“Windows Defender”内置到Win8系统中,用于实时监控发现恶意软件并阻止恶意软件运行。Win8系统在开机时就能阻止恶意软件启动,发现并清理恶意软件。这极大的增强了Windows 8的安全性和易用性。

  此外,Win8系统底层的变化也有很多。如系统启动时只加载经过微软验证的驱动及硬件,未经验证的驱动及硬件将不会被加载等。

  有了这些保护,网购会更加安全方便。只要正常操作,用户无需安装第三方安全软件也能放心上网,Win8的安全性足够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