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能用 从网页搜索Win8商店的应用

2012年12月05日 08:34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宋杰

  Windows应用商店是微软给Windows 8用户提供的一站式应用下载安装中心,用户可以在商店里完成下载安装的全过程。

  但是如果只想空闲时候看看今天应用商店里增加了点什么的话,用系统内置的应用商店程序查看并不是那么方便。于是,就有第三方网站制作出了Windows 商店的扫描程序,能够在任何浏览器(任何系统上)查看和搜索Windows 8应用。

  这个由第三方网站开发的搜索工具叫做:MetroStore Scanner。允许用户按照最新发布、国家地区以及应用类型来搜索应用。

谁都能用 从网页搜索Win8商店的应用

从网页上查看Windows商店

谁都能用 从网页搜索Win8商店的应用

查看应用的介绍说明

  点击网页上的应用方块,可以看到该应用的简介,点击Details可以转到微软的官方网页。

  访问:http://metrostore.preweb.sk/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