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chEd 2012:三位老大畅谈Windows 8

2012年12月05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cathy

  2012年12月4日,以“新纪元·新IT”为主题的“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拉开帷幕。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在大会现场分享了搭载Windows 8的多款创新产品; 微软首席推广大使 Mark Taylor也着重介绍了Surface与IT消费化的新概念;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贺乐赋也首次亮相TechEd,并表示对Windows 8寄予深切厚望。

微软TechEd2012:三位老大畅谈Windows8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 现场

  Surface与IT消费化

  作为TechEd 2012首讲者,微软首席推广大使Mark Taylor着重介绍了什么是“IT消费化”以及其与Surface的联系。

  Mark Taylor说道:“‘IT消费化’这个概念意味着IT已经不再仅仅是由企业业务来驱动的了,而是在由消费者驱动。消费者希望能够使用符合自己习惯和观感 的设备。”Mark Taylor继续说道,“我们带来了Surface,今天下午也会看到Surface的展示。Surface告诉大家,一台平板电脑的用途可以远远超越上网和娱乐,消费者可以通过像Surface这样的平板电脑来完成真正的工作,如使用微软的Office办公软件。”

微软TechEd2012:三位老大畅谈Windows8Mark Taylor解读IT消费化与Surface

  谢恩伟现场展示搭载Windows 8的产品

  “10月23日,我们在上海的1933会所全球首发了Windows 8; 10月25日,我们在北京的苏宁联想桥 店首卖了Surface平板电脑。在非常短的6个礼拜当中,我们和一系列的硬件厂商一起合作,为大家带来了最好的、最不妥协的电脑产品。”微软大中华区首 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在TechEd 2012大会现场说道,“微软不仅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系列的选择,更重要的是,还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用户体验和创新成果。”

微软TechEd2012:三位老大畅谈Windows8
谢恩伟(右)与嘉宾现场演示Windows 8产品

  众所周知,微软全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自发布之日起,在一个月内就发出了4000万个Windows 8许可证,谢恩伟在表示感谢大家给与微软的厚爱的同时,还在TechEd 2012大会现场展示了多款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电脑产品:联想Think Pad Twist超极本——屏幕可随意翻转; 戴尔的一款超极本——金属材质,安全又时尚; 戴尔的Latitude 10平板电脑——重量为658克,厚度仅有10.5毫米; 微软最新的Surface平板电脑——佩戴键盘,轻巧耐用……

  谢恩伟还在演讲中表示,通过与很多CIO的交流,他发现Windows 8的诞生真正改变了很多商务人士的使用习惯,他说道:“Windows 8的电脑不光为广大的用户带来了轻便和高移动性的功能,还带来了高效率。更重要的是,还能够让用户在现有的商业及办公应用中如鱼得水,从不妥协。”

  同时他还表示:“Windows 8还继承了Windows操作系统惯有的优势,特别是信息安全管理、稳定性、可管理性、虚拟化等强项,为广大企业用户带来非常非常好的一款产品,真正能够让Windows 8在办公和生活中发扬光大。”

微软TechEd2012:三位老大畅谈Windows8
贺乐赋首次亮相微软TechEd

  贺乐赋:Windows 8对开发者来说是个好机会

  在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 的尾声,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贺乐赋首次登上了微软 TechEd 的舞台。贺乐赋在大会现场表示:“Windows 8无论是企业级还是消费者级都给大家提供了很多机会,对于开发者来说更是一个最好的机会。我希望我们能一起抓住这个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