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已是过去时 Win7升Win8将成潮流

2012年12月03日 10: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数据显示,虽然XP系统目前仍有较大的份额(39.82%),但其市场份额正在持续下降,而Windows XP系统注定走向没落。微软此前宣称XP系统将于2014年停止内容更新。

安全实惠!Win7家庭普通版798元带回家
Windows7系统

  此前有人质疑:目前全球电脑市场上运行的Windows XP系统电脑有5亿台,Windows XP系统的停止更新,或许会让企业用户面临巨大风险。对此,有电脑销售人士表示:“近一两年来,各企业前来采购电脑时,我们都为其安装的是 Windows7系统。而对于以前安装Windows XP的企业,必须升级到更高的系统来防止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

  数据显示,Win7保持11月份使用率最高的操作系统,其在操作系统市场中所占据的市场份额高达44.7%。微软于10月份全新发布的Win8系统,其市 场份额正在上涨,目前已达到1.09%。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最新硬件设备的普及,Win7升Win8将变成主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