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SkyDrive云存储增加音乐播放器功能

2012年12月03日 07:41   赛迪网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可能把一项音乐播放器功能引进到其SkyDrive云存储服务。这意味着如果用户把歌曲存储到SkyDrive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从任何浏览器或者移动设备上播放这些歌曲,就像谷歌Play Music或者亚马逊云播放器一样。

  LiveSide网站在SkyDrive.com代码中发现了SkyDrive音乐播放器的参考说明,并且在SkyDrive.com的内部测试版中发现了相关的图像。

  目前还不清楚SkyDrive音乐播放器与Xbox音乐服务有什么关系。但是,把这两项服务结合在一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因为Xbox音乐是每一台Windows PC开始页面上的默认的音乐应用。此外,当微软在今年10月推出Xbox音乐服务的时候,这个服务能够扫描用户本地系统中的音乐文件,把这些音乐文件与商店中的进行进行匹配,然后标记为用户拥有的音乐。只要这些音乐是在Xbox音乐服务中提供的具有流功能的歌曲,这些歌曲就可以传送到其它设备。

  云存储服务的普及已经使许多人适应了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点访问自己存储在那里的文件和媒体。考虑到Windows和Windows Phone以外的许多平台(包括Mac、iOS和Android等)都可以访问SkyDrive服务,微软似乎要为这些平台提供一个音乐播放器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