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tore应用数近Mac Store两倍

2012年11月30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有数据显示,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中的各类应用已经超过了21000个,几乎是苹果Mac App Store应用数量的2倍,而这距离Windows 8发布上市仅仅才一个月的时间。

Windows Store应用软件数量超Mac App Store
Windows Store

  与此同时,Windows Store中的应用下载量也超过100万次,远远超过Mac App Store。在Windows Store中86%的应用是免费的,而这一比例在Mac App Store中只有16%。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正是由于Windows Store中过多的免费应用,导致了Windows Store目前的营收要比Mac App Store少不少,微软需要进一步平衡开发者与消费者之间的利益,让这个平台能够为各方带来福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