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微软下一代廉价版操作系统

2012年11月29日 09:27   驱动之家   

  早在今年8月份就有Windows Blue的消息传出,它是Windows 8的下一代版本,是Windows 8的一次升级版本。9月份又有消息称,微软Windows团队已经分为两个方向,一部分负责研发下一代Windows,也就是Windows 9,另一部分则负责Windows Blue的开发。

 

  现在,更多Windows Blue的消息出现了。据TheVerge获悉,微软计划通过一种标准化的方法为Windows和Windows Phone提供更加频繁的更新,也就是Blue项目。

 

  Windows客户端的下一次更新将在2013年年中发布,将包含一些用户界面的修订,整个平台和定价的变化。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目标是让Windows Blue成为所有人都安装的下一代OS。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微软的方法也很简单,下一个Windows版本的定价会非常低,甚至会免费,进而确保所有用户都会升级。

 

  Windows Blue发布后,Windows SDK也将更新,微软不再接受专为Windows 8开发的应用程序,促使开发人员为Windows Blue开发应用程序。不过,Windows 8应用程序仍然可以在Windows Blue上运行。

 

  Windows平台很快就会迎来以年为周期的频繁更新,你需要正版Windows才能升级至Windows Blue。如果你是盗版Windows 8,那么升级至Windows Blue后,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以及系统内置的应用程序将无法使用。

 

  可靠消息称,尽管有Windows Blue升级,微软仍将继续使用Windows 8这个品牌名,Windows Blue的很大一部分是为微软操作系统推送年度更新,之所以为Windows系统指定年度更新周期,是因为微软系统通过这种方式来强化与苹果、Google的对抗。

 

WindowsBlue:微软下一代廉价版操作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