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系列开发商正在研发新作

2012年11月28日 21:01   驱动之家   

  以开发《Halo》光晕系列作品著称的Bungie公司,传出正在开发新作品。

  据称这部作品和《Halo》系列完全无关,并且将由Activision发行而不是微软发行。据称这部作品名称为“Destiny”(命运)。对于以上传闻,Bungie今天也公布一张艺术图作为回应。而外界还有传闻表示,Bungie新作有深度和乐趣,并且把Bungie新作和卢卡斯的《星球大战》系列相提并论。

  据称,Bungie新作情节将围绕外星飞船摧毁地球,而一些人类骑士坚守最后一道防线和外星异形进行殊死较量。Bungie新作情节听上去非常类似于《Halo》系列。Bungie已经与Activision签署10年的合同,这意味着他们不再是专门的Xbox游戏开发者,从目前泄露出来的营销文件显示,这款游戏将有对应的索尼PS系列版本。

《Halo》系列开发商正在研发新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