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Vista 微软Win8系统首月销量强于Win7

2012年11月28日 09:51   爱范儿   

不做Vista微软Win8系统首月销量强于Win7
微软Win8系统首月销量强于Win7

  Windows 8 上市已经超过一个月了,对于这款微软的革新之作市场反应褒贬不一。在批评和赞美之余,有不少人认为 Windows 8 只是微软的实验品,希望等待 Windows 9 等更为成熟的产品出现再考虑升级。

  当市面上流于“观望”的观点时,Windows 8 首月的销售数据却打破了人们对其“Vista 第二”的估计。据 TNW 的数字,上市 32 天来,微软已经售出超过 4000 万套 Windows 8,日均销量约为 125 万套。

  微软在 2010 年 1 月公布的财报显示,Windows 7 在上市后的两个余月内总销量为 6000 万套,日均销量约为 86 万套。也就是说,Windows 8 的销售数据比最受消费者欢迎的 Windows 7 还要强上 45%。

  拿 首月数据与前两月数据对比虽然有碍公正,但这至少反应出 Windows 8 不会成为“Vista 第二”。当然,一两个月的数据不能推导出成功的定论,Windows 7 经过了 3 年持续稳定的增长才超越 Windows XP 成为最受欢迎的系统。Windows 8 是否也能展现十足的后劲,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