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64位Windows版Firefox是错误决定

2012年11月28日 07: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 马荣

  Mozilla在上周宣布将停止64位Windows版Firefox的开发,此举遭到了业内人士Peter Bright的不满。其表示Mozilla非但不应该停止64位Windows版Firefox的开发,反而应该将其作为优先开发项目。

Mozilla应该优先开发64位Windows版Firefox
Firefox

  Peter Bright认为64位对浏览器的意义非同一般,因为在64位Windows系统上,64位程序能够访问更多的内存。其实Firefox一直在努力减少内存占用,但是有64位系统的话就根本不用担心内存的问题,因为现在电脑升级到4G以上的内存非常容易。

  此外他还认为,64位能带来更好的安全性,减少恶意程序访问硬盘的风险。不过这些恐怕仍然很难让Mozilla改变想法,当时他们的理由是64位的插件表现太糟糕了,而他们对第三方开发人员几乎没有约束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