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系统主流支持期限被曝光

2012年11月26日 10:07   IT168.com 微博   

  作者:往事

  微软发布Windows 8系统没多久,微软已经制定好更新支持期限,根据国外相关消息,Windows 8(Windows 8 SKU)的主流支持将在2018年1月9日结束支持,而Windows 8扩展支持则延续到2023年1月10日,总的“寿命”为10年零2个月。

微软Windows8系统主流支持期限被曝光

  关于微软WinRT版Surface支持情况就有所不同了,Windows RT的主流支持将到2017年4月11日结束支持,不过微软尚未决定其扩展支持的截止期限。通常情况下,扩展支持也就是微软将仅仅为产品提供免费的安全更新。

微软Windows8系统主流支持期限被曝光

  同时,微软官方支持论坛表示:“Office Home、Student 2013 RT的生命周期也与Windows RT支持周期相同。”

  另外,Windows 8将不发布后续SP升级服务包,即这是整个Windows 8系统的生命周期。微软表示不久将会为用户带来软件更新,其中包括Win RT安全性能方面的更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