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前文章预测Windows命运

2012年11月23日 10:39   快鲤鱼   

  1984年,《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准确预测了Windows系统的命运。

28年前文章预测Windows命运
30年前的评论文章

  我的同事Nicholas Carlson曾指出,用户不用盲目听信科技评测人员的话——如果盲目听信科技评测人员,只会导致伤心。

  不过还是有例外:《纽约时报》的这篇文章非常准确的预测了计算技术的未来。苹果的iPad和微软的Surface最吸引人的是什么?那就是他们在设计上都专注于单一任务处理。

  让Windows 8用户感到最不适应的,就是Windows 8中淡化了视窗(windows)元素。它一次只能在屏幕上展示一个视窗,让用户通过横扫收拾在应用中进行切换。和传统的Windows系统不同,多视窗界面已经被刻意淡化。

  曾经,多任务处理是计算机的一大优势。但是,一项又一项的研究显示,人类不善于处理多任务。所以当年《纽约时报》批评了Windows系统。遗憾的是,直到30年之后,我们才意识到这些批评是正确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