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应用大跃进 数量已突破20000

2012年11月23日 10:26   爱范儿   
Windows8应用大跃进数量已突破20000
Windows 8应用数增长势头明显

  我们曾经报道,在 Windows 8 发布的前两天,Windows 8 应用商店的日新增应用数达到 500。今日的数据显示,这个增长势头很好地得到了保持。

  据 TNW 报道,网站 WinAppUpdate.com 今日对外发布数据:

  今日在全球范围内,Windows 8 应用商店的应用总数为 20,610(我们估计 20,000 的里程碑是在周二被突破的)。所有应用中,17,958 款为免费应用,占比 87%。

  美国市场内 Windows 8 应用总数为 12,675,在中国市场内这个数字为 13,882。

  截至今年 10 月 18 日,Windows 8 应用商店内应用总数为 5563 款。依此计算,在过去的一个月内,Windows 8 应用商店的日新增应用数稳定保持在 500 上下。就 Windows 8 应用 87% 免费比例这一略夸张的数值而言,有可能是应用开发商希望通过价格优惠抢先占领这一萌芽中的市场, 也有可能是微软为了营销自己的平台在其中施加了影响。

  由于并非所有的应用都支持全球市场,区域市场 Windows 8 应用商店内应用数目会少于 20,000 的总数。大胆地猜测,中国是全球范围内拥有 Windows 8 应用数目最多的国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