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动态磁贴 Win8行为艺术震撼来袭

2012年11月22日 16: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自Win8发布以来,其平板界面的动态磁贴一直颇受用户关注。近日微软为了宣传Win8系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拍摄了一个Windows 8行为艺术广告。这部视频就用真人演示的方 法诠释了Win8动态磁贴的概念。

真人版动态磁贴!Win8行为艺术震撼来袭
视频截图

  在视频中,微软的工作人员在路边设置一个可以踩上去的“磁贴”和一面可以倒下的“墙壁”。然后请来当地最有名的摇滚乐队在墙后表演,等不知情路人踩下马路 上的那个磁贴时,墙壁就会轰然倒下,路人会立刻被乐队与蜂拥而至“围观群众”包围,现场载歌载舞,仿佛是摇滚演唱会的现场。等到路人脚离开墙壁后,“墙 壁”又会复原,街道重归宁静。

  笔者认为,这部广告其实就是要告诉大家:别看Win8的动态磁贴并不耀眼,但这个方块后面却包含了大量的生动信息,我们只要轻轻一点就能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