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完成收购3D街道图像公司Earthmine

2012年11月22日 07:28   赛迪网   

  11月22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三宣布,它已经完成收购3D街道图像公司Earthmine。诺基亚以前曾表示要利用Earthmine的技术增强其数字地图服务。Earthmine的团队将加入诺基亚的位置和商务业务部门。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这个收购交易原来预计在2012年年底前完成。

  Earthmine的现实捕捉和处理技术将集成到诺基亚的最近重新命名的“Here”地图服务中以便与谷歌地球和谷歌的街景等竞争的3D地图产品展开竞争。

  诺基亚的iOS版Here地图应用本周二开始在iTunes商店提供。目前还不清楚Earthmine的3D功能什么时候将集成到Here地图服务中。

  Earthmine联席CEO约翰·里斯泰夫斯基(John Ristevski)上周在宣布这个收购交易时发表声明称,我们对于家人诺基亚感到非常兴奋。诺基亚在地图方面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和前景。我们希望诺基亚将是我们完成和加快以3D方式建立世界索引的任务的更好的地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