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微软将恢复Windows 8开始菜单

2012年11月20日 07:52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Windows 8系统没有开始菜单,但传闻微软正准备重新恢复Windows 8的开始菜单。

  美国媒体USA Today爆料称:在“Windows 8之父”辛诺夫斯基离职之后,就迅速引发了微软内部是否恢复Windows 8开始菜单的讨论。因为,说服微软CEO鲍尔默移除Windows 8开始菜单的,正是辛诺夫斯基。

图2 Win8的“Metro菜单”

  微软将会考虑为Win8重新加入开始菜单?

  辛诺夫斯基认为,用键鼠可以操控的混合触摸界面代替传统的开始菜单,是用户体验全新Windows 8系统以及Surface、WP8手机的关键。但是貌似用户并不是很受落。目前已经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和第三方插件可以让Windows 8重新获得类似Windows 7的开始菜单。

三星OEM定制Win8开始菜单

  三星为Windows 8特别定制开始菜单

  USA Today称,如果用户对于开始菜单呼声很高,而Windows 8销量并不及预期的话,微软很有可能会在未来以补丁包的形式让Windows 8重回开始菜单。

  对于微软重新在Windows 8加入开始菜单,你怎么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