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人重装上阵 成为Win8首款独占游戏

2012年11月20日 06: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据外媒报道,经典老游戏《吃豆人(Pac-Man)》成为了微软Win8系统的首款独占游戏。

吃豆人重装上阵 成为Win8首款独占游戏
Win8版《吃豆人》

  这次《吃豆人》在PC上推出了《吃豆人冠军版DX(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该游戏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只推出了Win8版,用户只有在Windows Store中才能找到它。

  《吃豆人冠军版DX》是80年代风靡全球的《吃豆人》的后续作品,游戏系统并未作出大的改动,只是画面看起来精致了不少。该游戏已经可以在日本的 Windows Store上购买了,售价为75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57.5块)。 本月底《吃豆人冠军版DX》还将登陆欧洲和北美地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