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OS X 10.9将命名为猞猁

2012年11月19日 09:07   威锋网   
内部人士:OSX10.9将命名为猞猁
OS X 10.9将命名为猞猁

  我们之前曾经讨论过,OS X 当中的大猫名字已经使用得差不多了,下一个版本苹果将会如何命名呢?国外媒体 CultofMac 曾经在 10 天之前爆料:OS X 10.9 惊现网站服务器日志,当时这家媒体猜测这个版本的 OS X 将会命名 Space Lion,让人一下子想起《愤怒的小鸟》的命名风格。

  不过,今天的一条新消息否定了“Space Lion”这个名字。根据外站 AppleScoop 的独家消息报导,目前他们已经得到来自苹果内部人士的透露,OS X 10.9 将会以“Lynx”命名,中文译名即为“猞猁”。这一个新的命名毫无疑问具有更高的可信性,因为苹果早已经将“Lynx”的商标注册名下。

  消息称,最迟在明年的 WWDC 大会上,苹果将会把“Lynx”公之于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