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薛定谔的猫 Fedora 19投票出结果

2012年11月19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Fedora是一个开放的、创新的、前瞻性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基于Linux。它允许任何人自由地使用、修改和重发布,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它由一个 强大的社群开发,这个社群的成员以自己的不懈努力,提供并维护自由、开放源码的软件和开放的标准。Fedora 18 Spherical Cow(球形奶牛)要到明年才会发布,再下一代的Fedora 19已经取好名字了,相信大家不会太陌生:“Schrodinger's Cat”(薛定谔的猫)。没错,就是量子力学历史上最重要的那只猫。

代号薛定谔的猫 Fedora 19投票出结果
Fedora

  Fedora 19这个代号是在Fedora捐助社区里投票选出的。在全部8584个有效投票中,薛定谔的猫赢得了1876票,得票率21.8%,击败了1620票的 Higgs Boson(希格斯玻色子/上帝粒子)、1012票的Tiddalik(澳大利亚土著神话中的一只青蛙)而最终当选。其它候选代号还有:Loch Ness Monster(尼斯湖水怪)、Newtonian Dynamics(牛顿引力理论)、Martian Blueberries(蓝莓石)、Parabolic Potassium(抛物线形钾)、Cubical Calf(立方体牛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