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Win8开机跳过开始屏幕直接进入传统PC桌面

2012年11月16日 14: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唐山居人

  默认情况下,Win8启动后会自动进入Windows8 “开始”界面,不过由于和之前习惯差距较大,这项设计自始至终就一直被网友们所诟病。正所谓惹不起躲得起,如果你实在受不了微软的“专横”,不妨关注一下这款神作吧。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改掉微软的“坏习惯”,让Win8直接启动到传统桌面状态。那么究竟是怎么做的呢?来看笔者的演示吧。

Win8
图1 你喜欢这个菜单么?

  神作名为“Skip Metro Suite”,从名称上就能把功能猜个大概。双击图标后,一个图形化界面迎面而来,所有功能都是简单地通过复选框搞定。其中第一项即是刚才所说的开机跳过 Modern菜单(Skip Start Screen),勾选后点击最下方“Save Settings”按钮,重启电脑即可完成整个修改。

  由于只是单纯屏蔽,并没有去掉Windows8 “开始”界面,因此经过Skip Metro Suite处理过的Win8仍然可以借助左下角热区或者键盘Win键随时调出Windows8 “开始”界面,这也算是在Win7和Win8间达成一个平衡吧。

Win8
图2 软件界面

  此外软件的另几项功能也是颇为吸引人的,比如可以屏蔽桌面左下方的开始按钮热区、左上方的Windows8 应用切换、右下方及右上方的Charm工具栏,以及顶部正中的应用关闭手势等。使用时仍旧是勾选选框,最后点击“Save Settings”重启电脑即可。

  总之在这款软件的帮助下,你完全可以按照Win7的习惯改造Win8,让你的Win8更顺手。这下不会再有Win8惧怕症了吧!

  软件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5284.htm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