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盗版Windows不能用98元升级Win8

2012年11月16日 07: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微软公司上个月推出了Win8的促销活动,Windows 7用户支付一定的费用后就能升级为新版操作系统。但是有国内网民发现,其他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也能升级,而且盗版操作系统花费98元后也能通过官方网站升级成功。对于这种说法,微软官方坚决否认。

即买即用 正版Win8购买+安装傻瓜式教程
Win8 98元优惠活动

  在中国内地市场,微软中国推出了优惠的98元升级Windows8的计划,凡是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购买的正版Win7电脑,在微软 官方网站可以申请该项优惠。通过微软中国网站下载Windows升级助手后,系统提示必须是正版Windows7、Windows Vista或Windows XP SP3用户才可以升级。

  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一些成功升级的用户表示,升级助手并不会检测现有操作系统的版本,即使盗版的操作系统也能升级成功。 

  对于98元可以将原来的盗版系统升级为正版Windows8操作系统的说法,今天上午,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坚称“不可能”。而一些实际完成升级的用户反映,只要是品牌电脑或者非电脑自带的Win7系统都可以申请98元升级Win8优惠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