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Office for Mac 08/11更新

2012年11月15日 09:24  威锋网 作者:威锋网
Office for Mac 08/11更新 Office for Mac 08/11更新

  微软 Office for Mac 团队今天发布了 2008 和 2011 版 Office for Mac 的软件更新。微软强烈建议用户升级,因为本更新将修复“极为重要的”功能问题,同时还提高了总体的安全性。本更新可在 Microsoft Support 免费下载。

  对 2011 版 Office for Mac 来说,本次更新除了其他方面之外,还修复了“自动配置”无法与 Outlook.com 账户正常工作的问题,同时还改善了Outlook 收信人列表功能以及解决了导致 Gmai l账户无法与 Outlook 正常工作的问题。微软建议用户在下载本次更新之前一定要确保 Mac 运行的系统至少是 OS X 10.5.8 以上。

  对 2008 版 Office for Mac 来说,本次更新主要提高了安全性。同时还修复了能允许攻击者通过恶意代码改写电脑储存文本的弱点。微软建议用户在下载本次更新之前一定要确保 Mac 运行的系统至少是 OS X 10.4.9 Tiger 以上。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