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晶体化 OS X最漂亮的Bug现身

2012年11月15日 09:22   威锋网   
图标晶体化OSX最漂亮的Bug现身

  国外媒体 cultofmac 报道,日前有小部分 Mac 用户反映称他们在 Launchpad 上发现了一个新的 Bug,新 Bug 导致所有 Launchpad 屏幕上的图标都被晶体化。可是他们非但没有为这个新 Bug 感到烦恼,反而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们说这个 Bug 实在太漂亮了。

  有网友反映称:“我以前总是在祈祷我的 Mac 上不要出现任何的 Bug,但是这次我却十分希望有一天我能碰到这样的一个 Bug,因为它实在是太漂亮了。” 还有网友反映称:“我非常希望我的 Mac 能立刻变成这种抽象的界面。”

  以下是新 Bug 在另一位 Mac 用户的屏幕,各位锋友是否也遇到这个 Bug?

图标晶体化OSX最漂亮的Bug现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