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胜有声 用图片拼接属于自己的Win8世界

2012年11月15日 08:58   天极网 微博   

  你的操作系统是 用来处理日复一日忙碌的工作,还是穿梭于游戏影视的娱乐大餐之间呢?在你的印象中,操作系统还仅仅是工具吗?比起“工具”一词,我们更倾向于叫Win8 “伙伴”,单就图片来说,在“设置”超级按钮中,可以充分利用图片不同于文字的传达信息作用,更改Win8电脑的个性设置,拼接属于自己的Win8世界。

  图片锁住美好心情

  相信“Win + L”是你暂时离开电脑时常按的组合键,锁定屏幕是隐私保护的重要手段,尤其是在工作和公共环境之中。而锁屏图片则是用表达自己个性的一种手段了,选择或静谧,或热闹,或简洁,或灵动的图片,在锁住屏幕的同时,锁住美好心情。

无声胜有声用图片拼接属于自己的Win8世界

  登录是个欣赏的过程

  有没有想象过,有一天我们登录系统的时候,可以不再输入密码,而是欣赏一张图片。Win8创造性的图片密码设置功能,就是看准你已经厌烦了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将劳动输出变成赏心悦目。同样选择心仪的图片,就如下面这对有爱的母女,设置点、线、圆的手势密码,工作之前看看自己的贤妻爱女,一下子就被温馨笼罩,再沉重的压力都变得舒缓坦荡。

无声胜有声用图片拼接属于自己的Win8世界

  相关文章推荐:美丽解锁独一无二 为Win8系统创建图片密码

  舞动的开始界面

  在Windows 8中,开始界面的色彩搭配也不是唯一的方案。N中配色和多样的背景纹路足够让你挑选得眼花缭乱,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感十足,还有沉稳的深灰、明快的浅粉,色彩对比或张扬、或安静…… 赶快去电脑设置里瞧瞧,让Win8的彩练舞动在开始界面。

无声胜有声用图片拼接属于自己的Win8世界

  头像就是Win8的眼睛

  电脑设置的“账户头像”一项,就是我们熟悉的头像更换大本营。这是Win8的眼睛,也是你表达自我的窗口,你的喜好、你的心情都是生成头像的决定因素,不需要文字的位置,一张小图,就能够传达一切,也只有图片有这样“此时无声胜有声”的魅力。

无声胜有声用图片拼接属于自己的Win8世界

  打造高级套装

  Windows 8中提供了很多细节的设置,却也让用户不胜其烦,相信更多人喜欢以主题的形式进行一次性大换血,不仅风格鲜明统一,还省去了诸多亲自动手用脑的麻烦,帮助自己省下了大量脑细胞用以更有意义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在微软官网上能够找到持续更新的主题供你下载,绝对不怕主题不够用。

  相关文章推荐:Windows 8系统个性主题的下载安装与设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