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Win8是有史以来最好的Windows版本

2012年11月14日 15:00   天极网 微博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上周出差到欧洲和以色列,展示了微软新产品如Windows 8、Surface RT和Windows Phone 8等。鲍尔默表示Windows 8是“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好的一个Windows版本”。

鲍尔默:Win8是有史以来最好的Windows版本
图示: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

  鲍尔默与客户、开发人员和学生们交谈时提到微软公司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鲍尔默对莫斯科的学生、以色列的几个科技创业公司、伦敦的客户、柏林的开发者以及巴黎的的合作伙伴们发表了讲话。

  鲍尔默在谈到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时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重新想像、创新、重生的时候,且我认为机会是相当大的。”鲍尔默说道。

  鲍尔默还提到Windows 8是“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好的一个Windows版本”,他谈到Windows 8如何有一个更快速、更个性化的用户体验:“这是最快的,打开得最快,它使用了最少的内存。现今地球上超过一亿使用PC的人们,在各种情形下,Windows 8将带给你从未有过的、最好的PC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