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流畅 微软发布IE10 for Win7版

2012年11月14日 14:56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宋杰

  

  按照约定的时间,微软发布了IE10 for Windows 7发行预览版(Release Preview,相当于RC版本),这款最新的IE浏览器将使Windows 7更快更流畅。

更快更流畅 微软发布IE10 for Win7版

IE10 for Windows 7

更快更流畅 微软发布IE10 for Win7版 IE10 for Windows7 32位

进入下载页

更快更流畅 微软发布IE10 for Win7版 IE10 for Windows7 64位

进入下载页

  IE10 for Win7预览版新特性:

  更快更流畅

  IE10通过改进硬件加速性能,升级Chakra JavaScript引擎,让用浏览到更生动的图形、更流畅的视频和交互内容。

  更多HTML5特性支持

  IE10的HTML5测试得分达到320分,远远超过IE9的138分。

更快更流畅 微软发布IE10 for Win7版

IE10 for Win7 HTML5测试得分

  更丰富的HTML5视觉效果:CSS文本阴影,CSS 3D变换,CSS3过渡和动画,CSS3渐变,SVG滤镜效果;

  更复杂的CSS3页面布局:CSS3网格、flexbox弹性框、多列、定位浮动元素、区域、HTML5表单、输入控制以及验证等;

  增强的Web程序模型为离线应用提供更好支持;

  “请勿跟踪”

  IE10将“请勿跟踪”变为默认设置,使用IE10访问网站时,将向这些网站及在网站上托管内容的第三方发送“请勿跟踪”请求,以此通知这些网站你不希望被跟踪。

更快更流畅 微软发布IE10 for Win7版

请勿跟踪为默认选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