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DirectX 11.1为Win8专属软件

2012年11月13日 14: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马荣

  微软日前证实,最新版的图形处理软件DirectX 11.1将作为Windows 8的专属软件而存在,这意味着Windows 7只能继续使用DirectX 11。

DirectX 11.1为Windows 8的专属图形软件
DirectX 11

  DirectX的更新影响最大的应该还是游戏产业,因为最新的游戏为了追求更高的画面效果往往会采用最新版的DirectX来开发,因此如果一款游戏希 望获得最炫的效果,DirectX 11.1无疑将会是最佳的选择。但是目前有多少游戏玩家升级到了Win8将是游戏厂商需要考虑的。

  其实真正的难题并不在游戏厂商面前,而是普通的游戏玩家。因为游戏厂商可以在游戏中同时提供从DirectX 9到DirectX 11.1的多种选择,而玩家们要决定的将是升级系统,还是使用继续使用Win7体验低一档次游戏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